close

CIMG6311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網路上逛到的Trimi8起效茶

他有分三種功效的茶

分別會對不同需求的人

進行相關的身體調理

那也因為我近期可能因為生活比較繁忙緊張

也因為常常外食都會忘記蔬果的攝取

所以我也購入了這款起效茶

來對自己的身體進行必要的調理

 

而且大家都知道年輕人就是喜歡喝飲料

但是常常喝飲料其實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

在隨著年紀增長(?!)下

我對飲料的部分也漸漸以健康為優先選擇

CIMG6309  

那跟一般的茶不同的地方是

除了跟一般茶一樣是可以排除體內的廢物之外

那因為起效茶是以雙款茶做為基底茶

所以他還能夠針對體內的需求

來進行營養的補充

重點來囉!!!

他們都是不含糖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

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喝含糖飲料

只要戒掉了含糖的飲料

排除體內的廢物又攝取了營養

那離健康的身體一定不遠囉!

CIMG6344  

CIMG6331  

首先來說說藍色的爆謝起效茶

因為這款對女孩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握拳)

 

●他是針對久坐辦公室循環不足的人

(相信很多少女因為工作或是學業的關係

常常一坐就是整天,就會導致循環不足而水腫!)

●愛吃大餐的人(就是我!)

●精神睡眠品質不佳的人

●關心體重管理的人(也是我!)

●聚餐需有酒精飲料的人

 

這款添加的是姜黃+國寶茶+金銀花

讓女孩們透過喝茶的方式

向水腫說掰掰!

這款是不是女孩們的必備款呀!

 

那我喝的沖泡方式就是拿杯子

加入200-300cc的水

微微攪拌後起效茶很輕易的就會融化囉

然後就可以飲用了!

起效茶不一定要用溫熱水沖泡

用一般的冷水冰水都是可以輕易化開的唷!

CIMG6343  

CIMG6330  

第二種綠色的暢快起效茶

是特別針對外食族的朋友

 

●蔬果酵素截取不足的人

(現在很多現代人都是外食族 蔬果的攝取都很不足)

●關心體重管理的人

●愛天然、健康的人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都外食

都吃一些油膩的便當

或是不健康的飲食

這款起效茶添加綠茶及馬黛茶的成分

幫助外食族去除油膩感

也能夠幫助排便唷!

CIMG6346  

CIMG6326  

第三種紅色的速溶起效茶

●針對熱愛運動的人

●循環代謝不佳的人

●關心體重管理的人

 

 這款起效茶就是出門在外必備的茶拉!

是以烏龍茶跟普洱茶為茶底的茶唷!

喝起來就像是普洱茶的感覺

雖然不會甜 但是也不會讓人有恐怖的感覺

不會難以入口

CIMG6314  

每一種起效茶

一盒內都有12包

食用方式就是一天飲用1-2包

早上泡來配早餐喝 味道不錯 還蠻好喝的唷

 

CIMG6327  

那因為他內有分裝

還蠻方便攜帶的

所以出門在外的時候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我錄影的時候也會把他帶著

然後就不喝外面的飲料

就是泡起效茶來喝

CIMG6313  

我覺得只要減少喝飲料

並且喝對了促進腸胃蠕動的茶

就能夠促進代謝

讓女孩們不再"大腹便便"!

CIMG6310  

購買網址在這:

速溶起效茶:http://goo.gl/WiYxCZ

暢快起效茶:http://goo.gl/UPkmuT

爆謝起效茶:http://goo.gl/KTQ6c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MI8起效茶 TRIMI8 起效茶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