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551  

洗完澡剛做完睡前的保養

想說可以來分享一下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還有一些面膜之類的小物品

我深深的覺得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為什麼我的皮膚那麼好

很少長痘痘(我長痘痘只長T字部位,也只有在月經來之前會長)

我媽媽從小就讓我和妹妹敷面膜

讓我們了解善待皮膚的重要性

所以到現在我可以說是一個面膜愛好者巴(?!)

SAM_7540  

先來看看我使用的冷敷劑

這是我在師大夜市的Beauty4買的

因為當時在特價

而且我還沒有敷過冷敷劑

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

主成分:小白花萃取,白夏菊萃取,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液,仙人掌萃取,紅酒萃取,薏仁萃取精華,

尿囊素,維他命B3,維他命B5,甘草精,清涼劑

用途:保濕冷敷劑是肌膚的保濕水面膜,給肌膚滿滿水分,有效預防肌膚乾燥脫皮,舒緩曬後不適的肌膚

用法:

1.洗淨臉部肌膚完成基礎保養後,將酵素冷膜敷上約5mm厚度35分鐘(若於敷臉時趕到臉部不涼或是微熱,應換新重敷)

2.完成後用挖棒刮下,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969255_10151680228152318_1313018037_n  

因為外拍的關係,很常需要曬太陽

所以每周我至少會敷一次,尤其在周日的晚上

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SAM_7541  

Dr.Douxi深海礦物泥膜

使用方法:清潔後避開眼睛及嘴巴周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靜待10-15分鐘,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清潔,保濕,淨白,控油,舒敏

 

這個我一周也至少會敷一次,就是完全清潔臉部

敷完超舒服的,有種皮膚深呼吸的感覺!

SAM_7542  

左:Dr.Douxi粉刺拔除膜

中:Dr.Douxi毛孔收斂水

右:Dr.Douxi粉刺軟化水

使用順序:右-左-中

右:Dr.Douxi粉刺軟化水

使用方法:塗抹至肌膚,按摩2-3分鐘,深入毛孔,軟化肌膚角質層,再以清水洗淨並擦乾

左:Dr.Douxi粉刺拔除膜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避開眼睛周圍,

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靜待20-40分鐘,拔除膜完全乾掉後,由下往上輕輕撕除下來

再以清水洗淨殘留在肌膚上的面膜即可

中:Dr.Douxi毛孔收斂水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拍臉上肌膚,也可於拔玩粉刺後,局部濕敷

 

那這個我也是一周至少會使用一次

但是我使用的地方就是在額頭,鼻子,和下巴這些部位而已,

我沒有全臉敷

看到自己的粉刺林都會有種興奮感....(變態?)

SAM_7544  

innisfree白米面膜

這是我之前去韓國買的

功效我記得店面的歐妮跟我說是美白(立馬毫不猶豫就買!)

味道很香 我很喜歡!!

SAM_7543  

聖克萊爾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我把她當化妝水在使用

味道很清爽,我很喜歡

相關內容我之前在

[分享]Butybox體驗分享

這篇文章裡面有分享過了!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

SAM_7545SAM_7547  

innisfree 發酵黃豆活力晶華

功效大概就是使肌膚緊緻的

我去韓國的時候帶了兩支回來

一支是留給自己的,一支是給媽媽的

味道也很清爽!

SAM_7546SAM_7548  

@Nature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使用方法: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

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能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這個品牌除了有玫瑰的口味之外

還有其他的很多口味

向我之前有使用過綠茶的,薰衣草的,

那我最喜歡的是木芙蓉的(因為味道我很喜歡,而且是美白的!)

SAM_7549  

最後就是我現在擦得全身乳液

也是我去韓國買回來的(現在小三,86,或是我上面介紹到的Beauty4都有賣哦!)

是牛奶的乳液,味道很香!

很保濕,重點是也有美白的功效!!!

SAM_5603  

我覺得對皮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

要給皮膚適時的呼吸,休息

除了工作之外,非必要我都是素顏的,

平常就是擦擦保養品,防曬或是隔離,就直接出門

我覺得減少給皮膚負擔,就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那當然,有化妝的話是一定要卸妝的!

千萬不能因為很懶惰就帶妝睡覺,那對皮膚真的很傷!

 

這些小東西就是我日常的保養小物囉!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相關網址:

innisfree官網

Beauty4粉絲團

@Nature購買網址

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粉絲團

寧寧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