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327  

因為時間因素沒有吃到一風堂和山頭火本人

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便利商店有他們的分身!!!!

就是泡麵哦!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吃到本人很惋惜的朋友

可以去便利商店找來吃!

SAM_8331SAM_8329  

先來看看山頭火

內容物感覺蠻豐富的

還有一塊肉欸

SAM_8334  

這是泡的模樣

因為我沒有吃過山頭火

所以也不太知道味道像不像

(網友們說味道還蠻像的哦!!)

吃起來豚骨的味道很濃

湯很好喝

麵也很好吃,但是有點少...

一開始以為會蠻多的,但是泡完之後發現好少哦!

湯是會越喝越鹹的感覺

SAM_8333SAM_8332  

再來就是一風堂

內容物和山頭火的好像差不多

只是湯底不太一樣

然後....我忘記拍到泡完之後的模樣了

(請大家原諒我)

因為在台灣有吃過一風堂

所以大概知道味道,

那泡麵吃起來真的有一風堂的味道哦!!!!

這個泡麵比山頭火的還要再鹹一點點

麵吃起來是差不多的

 

這兩種相比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山頭火

 

寧寧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