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178_963094297044917_3633186771338432404_n

在上周六的時候

到松菸的SKII青春奇蹟體驗展走走晃晃

CIMG0320CIMG0321  

首先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幾個展區哦

第一站我來到產品體驗區,來這裡當然一定要體驗青春露(握拳)

服務人員親切地介紹青春露的奇蹟功效,測驗方法很簡單,就是用化妝棉沾取青春露濕敷,之後再輕輕的輕拍推開,就能清楚的看出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差異!有敷的那隻手明顯透亮而且水潤,青春露真的是太神奇了!

 

CHANGE DESTINY MUSEUM 深度導覽-17 (1)  

CHANGE DESTINY MUSEUM 深度導覽-05  

接下來第二站我跟淇淇一起去了美肌互動攝影棚當了SK-II的代言人(偷笑

這個攝影棚超好玩而且很簡單,拍完後可以拿到自己的美肌編號跟QR Code,掃描QR Code上傳到FB,直接在手機上看到照片,就不用再手忙腳亂的翻拍了,是不是超方便的!!!

 

CHANGE DESTINY MUSEUM 深度導覽-14CHANGE DESTINY MUSEUM 深度導覽-11  

第三站當然要來進行美肌檢測,我跟淇淇一起SK-II Magic Ring青春美肌測量儀好好了解自己的膚

我的膚質年齡是21(偷笑)不過如果有認真使用青春露的話年齡就是16

透過美肌檢測發現我的缺點就是膚質比較缺水,需要勤敷面膜

所以結束後我也立刻到專櫃去搶購罐青春露

現在已經是需要勤奮保養的年齡所以我也要加入使用青春露的少女行列(握拳)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一部讓我十分感動的影片,那就是湯唯為SK-II拍攝的「改寫命運宣言」影片,影片在會場也看到哦,片中湯唯卸下妝容後,那充滿自信與純真的笑容,就是自信女人的最佳寫照,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湯唯一樣,果敢於做自己呢(來這看影片:https://youtu.be/ocyKv3rBPhs)

 

 

CIMG0381CIMG0382  

接下來就進入主角的部分

就是SK-II的青春露!

青春露可以說是SK-II的當家招牌明星

這瓶就是我的第一瓶青春露

聽說只要用過就無法回頭了就會拜倒在青春露的石榴裙下(

CIMG0383  

先來介紹我的使用方法

首先以化妝棉沾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

由下而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接著用化妝棉的另一面輕拍全臉至吸收,幫助青春露好好滲透至肌膚底層哦

雖然青春露的質地非常清爽

但因為有超過90%PITERA™精華

因此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度

更能對抗20歲就會面臨的隱形老化問題呢!

 

CIMG0384CIMG0386  

CIMG0393  

使用的順序上

因為青春露是高規格的水狀精華

因此我都是先使用一般普通的化妝水

再用化妝棉沾取青春露輕擦在臉上

然後剩下的在濕敷在膚比較需要加強改善的部位

 

CIMG0388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濕敷了

因為我的肌膚到了換季的時候

雙頰都很容易脫皮不舒服

也常常因為大笑會有法令紋

所以我會在雙頰與法令紋處加強濕敷

濕敷的方法很簡單,就像SK-II青春奇蹟體驗展服務人員的示範方式一樣

將化妝棉沾取足夠的青春露,敷在需要加強保養的位置

敷個10分鐘,肌膚就會透到像會出水一樣哦

另外脖子的保養也超重要,敷後剩下的青春露就來擦擦脖子吧!

CIMG0395  

 

青春露真的是很神奇的寶物,你們看我的素顏肌膚是不是很水潤啊!!青春露除了可以當精華液使用之外還能修復與調理比較需要改善的部位

保養真的不能晚也不嫌早早晚一次的青春露除了讓肌膚更容易吸收保養品之外也能覺得特別放

上妝也很容易,底妝很服貼

這次在SK-II的美肌檢測我的肌膚年齡是21希望我持續使用SK-II青春露

能夠再多縮減五歲(很貪心)

總之SK-II青春露真的是很厲害的產品

還沒成為SK-II青春露少女的妳,也趕快起來體驗看看吧!

想知道更多展覽訊息,快到http://fb.mo2.com.tw/SK-II_JA15/

#changedestiny #隱形老化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