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這篇是我的第一篇仿妝文

從來沒有寫過仿妝文,是因為太陽的後裔實在是太紅了

我自己也對他們的妝容非常有興趣

所以就小小研究了一下

不過...如果仿的不夠像也不要對我太嚴格阿><

 

姜慕煙的妝,她的妝重點我覺得在於透亮的底妝跟粉嫩淡紅的唇色,根根分明的睫毛

還有非常吸睛的橘色系眼影。

Ep1_DS_SHK_Juicy Pop.jpg

Ep2 SHK image 1 - TTLB #3 Pink Salmon.jpg

Ep3 SHK image 1 - TTLB #11 Juicy Pop.png

Ep3 SHK image 2 - TTLB #11 Juicy Pop.png

Ep4 SHK image 2 - TTLB #11 Juicy Pop.png

Ep14 SHK 1 clean - TTLB #11 Juicy Pop.bmp

因為眼妝跟唇妝都很自然,所以底妝一定要上的更自然更漂亮

0.jpg

為了要有自然透亮的底妝,妝前保養變得相對非常重要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在上妝之前,就一定要上對保養品

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我覺得是很適合夏天使用保養品

因為不油,不黏膩好吸收,不會讓肌膚有負擔感,擦在臉上是非常舒適清爽的

1.jpg

12.jpg

13.jpg

我先上的是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不用擠太多,就能塗抹全臉了

多餘的還能塗抹在脖子上唷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皮膚非常好吸收,很清爽!

14.jpg

15.jpg

16.jpg

再來上的是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凝凍的質地,也是不需要太多,就能輕鬆保養完成

蘭芝的產品都不會有太重的味道,也是清淡舒服的味道唷!

 

在臉上塗抹完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蘭芝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等皮膚吸收之後,你可以發現,從肌底透出水潤感囉!

接下來就可以進入到化妝的部分囉!

蘭芝-宋慧喬.jpg

再看一次,姜暮煙的劇照!這次我會仿這一張姜暮煙的妝容喔~

她使用的蘭芝產品與色號提供給大家↓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13號色)

蘭芝 超上鏡星漾眼影 (11號色) 綻橘甜心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1號色) 絢陽

S__134291462-1.jpg

(1)首先~用妝前乳提亮膚色

那我自己很喜歡在上氣墊粉餅之前上 提亮妝前乳 因為能讓臉上更有光澤感

(2)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13號色)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所以我選的色號就是比較白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做選擇唷!

17.jpg

18.jpg

19.png

那氣墊粉餅記得要用輕拍按壓的方式,不要用塗抹的唷!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 妝感不會很重,在臉上薄薄的一層,是很自然的底妝,韓系的底妝就是清透自然呈現自然的好膚質。

2.jpg

(3)眉筆(咖啡色)

想到以前我都不會畫眉毛,仗著自己眉毛多,就都省略這個步驟

等長大一點了,老一點了才知道畫眉毛的重要,真的很好笑耶!

再加上5/28()私下請教蘭芝的韓籍彩妝師Steven Lee,才真正開始掌握到畫眉毛的技巧呢。

我本身的眉毛就比較濃,所以我就只有把比較空的地方補起來

然後原本的眉形就是修成平眉,今年流行的韓式眉毛尾端會有一點弧度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4) 蘭芝 超上鏡星漾眼影 (11號色) 綻橘甜心

我先用左上角的淺金色打量整個眼窩跟臥蠶,再用右下角的亮橘色在眼皮的中間淺淺的畫上一條

整個過程都是非常淡的,下手不能太用力

因為姜慕煙的眼妝真的也很自然,很淡

再用右上的粉色一樣在眼窩的中間上色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配色的,很自然,粉粉嫩嫩的很漂亮

 

 

25.jpg

26.jpg

(5) 眼線膠

姜慕煙的眼線非常的細,就是只有在眼尾的部分非常細的微微往下拉一筆

不能太用力,要很細緻的化出淺淺的細細的一筆

往下拉的眼線會讓眼神比較柔和唷!

上方的照片我右眼是已經畫好內眼線跟眼尾的,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可是卻很自然唷

27.jpg

28.jpg

接著在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

33.png

(6)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1號色)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

當然要用姜慕煙在戲裡面用的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1號色) 來結尾阿!

一開始我原本還蠻擔心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1號色) 的配色會不會擦起來怪怪的

但是其實是粉嫩的嫩橘色,黃色的部分不會太顯色

可以輕鬆營造雙色唇膏的效果耶!

S__133980166-1.jpg

S__133980168-1.jpg

S__133980169-1.jpg

最後最後

再把頭髮稍微整理一下

姜慕煙招牌的八字劉海&簡單的馬尾,姜慕煙仿妝就大功告成囉!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妝容的!很簡單很乾淨,又粉粉嫩嫩的,感覺是男生也會喜歡的妝容

6月大衛要來台灣,我決定我要化這個妝容去看他拉~(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芝 laneige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