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55  

早安阿~

因為我正好要準備來化個簡單的底妝上學去

所以就剛好來和大家分享

我最近新獲得的小東西

SAM_6713SAM_6721SAM_6722  

將將!

就是St.Clare聖克萊爾 RS肌因亮白CC霜

什麼是CC霜?

改善了 BB霜很多缺點的進階產品,叫作“CC霜”

cc霜可針對本身的膚色調整膚質膚色

重點是CC霜屬保養型彩妝

所以簡單的說就是升級版的BB霜拉!!

NCC-2(7)  

三大好處:

1.肌因美白科技

肌因亮白x3重淨白科技,高科技色素調控配方

在隔離、防曬的同時仍可美白、淡化黑色素

2.礦物物理性防曬成分,低刺激性

不含化學性防曬劑及酒精,不易阻塞毛孔,敏弱肌亦適用

3.長效持妝防曬,質地極輕透

艷陽下也能長效持妝及防護,質地超乎想像的輕透

不悶不厚,呈現自然完美裸妝的效果

使用方法:

每天日間使用,清潔保養後,取適量

輕輕按壓於臉部和頸部肌膚(可以搭配海綿使用)

用途

美白、淡斑、防曬、隔離、遮瑕

修容、抗氧化、抗老化

SAM_6739  

再使用之前,先來一張完全素顏照

SAM_6740

SAM_6741  

再來我就要來試用看看囉!

先擠出適量的CC霜在手上

SAM_6743  

然後將他們輕輕按壓在右邊的臉上

之後也是慢慢用按壓的方式塗抹開來

SAM_6745  

右邊的臉是已經塗抹上CC霜的

可以明顯看到我的黑眼圈變淡的許多

左邊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吧!!

SAM_6749  

然後把左邊的臉塗抹上CC霜就完成了最簡單又方便的底妝囉!

SAM_6751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平常如果不用工作的話幾乎都不化妝

但是氣色又會不太好

聖克萊爾 RS肌因亮白CC霜完全解決我的小問題

很簡單又快速就能出門

而且這瓶很棒的地方是除了能改善氣色之外,還有防曬美白的功能耶!

我超級需要的阿!

SAM_6754  

聖克萊爾官網

RS肌因亮白CC霜

聖克萊爾粉絲團

寧寧粉絲團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