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08  

我的上一篇文章是YKH的卸妝油

這篇文章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卸妝液

兩者差在哪呢?

就是卸妝液是完全無油的

有的女孩如果不喜歡卸完妝之後臉油油的感覺

就可以使用清爽的卸妝液哦!

SAM_6712  

先來看看主要成分的部分吧:

癸基葡萄糖苷

非離子性界面活性劑、洗淨劑

由植物萃取,對肌膚之刺激性較低

膠原蛋白

高效保濕成份、活膚、誘導組織再生

人體結締組織中之主要黏合物質,分子量大,保溼能力較多元醇類更佳

主要用以支撐細胞,特別適用於肌膚去角質後、皮膚處於最薄階段所作的理療性保養

不適合與酒精成分同時使用於產品,因酒精會破壞膠原蛋白的活性

丙三醇

柔軟、保濕、卸妝溶劑及潤滑劑

用於肌膚時,絕不可直接使用未經稀釋的甘油,會造成反效果

玻尿酸

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真皮層之基質,是絕佳之保濕劑

能吸取本身重量400~1000倍之水分,但須注意其濃度是否足夠,才能達到保溼效果

屬水溶性大分子保溼成分(動物提取者分子量可能百萬以上,微生物發酵者則約十萬左右)

無法滲入肌膚,其保溼能力較多元醇類更佳

鎖水磁石

使用鎖水度極佳的Pentavitin(鎖水磁石)

在低濕度的環境下,依舊能將水分牢牢抓住,使肌膚Q嫩有彈性

抗自由基複方植物精油

清除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同時具有舒緩、放鬆、鎮靜、平衡肌膚壓力的功效

SAM_6723  

接下來就要來卸妝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全妝的部分

這天是去拍網拍,所以妝蠻濃的

SAM_6724SAM_6725  

將卸妝液擠在化妝棉上

敷在要卸除的地方等待30秒

我是先從眼妝的部分開始卸除(因為最麻煩)

SAM_6726SAM_6727  

SAM_6731

這是只有卸除眼妝部分

由照片可以看到

等待30秒並不能夠完全的卸除乾淨

在眼睛下圍的部分還是會有些許的殘妝

但是值得嘉許的地方是

當天化妝姐姐幫我化的睫毛膏品牌是傳說中不易暈並且難卸除的戀愛魔鏡

之前使用其他的卸妝品,都很困難卸除

但是這瓶卸妝液反而蠻容易的

 SAM_6733SAM_6735  

左邊是底妝都卸除乾淨

右邊則還沒卸除

一般可能會認為卸妝液會比卸妝油難卸除

但是這瓶蠻厲害的,

雖然眼妝部分會有點小殘妝需要多卸除1~2次是小小的缺點

不過他的成分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部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第一次看見卸妝液的成分裡面竟然有這兩樣!

感覺就是在一邊卸妝液邊保養!

SAM_6737  

最後附上一張我卸完妝的臉xD

YKH官方網站

CrazyBaby代購網

無油卸妝液賣場

寧寧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