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773

這次搭了新加坡航空之後,

這家航空公司就榮登了我搭過的航空公司中的第一名,

為什麼呢???

就讓小女子我來為客官一一道分明巴!

SAM_5777

要上飛機前都是很期待及興奮的

即將前往一個沒去過的國家 真的很期待

新加坡航空也是我第一次搭乘的航空,

在搭乘之前,就有聽說過身邊的人對他的誇讚,

讓我對他們更是抱持著期望

SAM_5780

上了飛機之後,

等飛機飛平穩了,

空姐除了會發耳機之外,

還會發菜單哦!

SAM_5781SAM_5782

告訴你今天的菜色是什麼,你可以有什麼選擇

那我們當天是吃午餐的部分,

SAM_5795

那在上餐點之前,會有兩輪的飲料時間

(因為去程和回程都是,所以我平均下來,就是兩輪囉ㄎㄎ)

新加坡航空也有很多種的飲料可供選擇

因為我超愛喝番茄汁,所以我幾乎都是喝番茄汁

當然還有柳橙汁,蘋果汁 之類的果汁

也有各種的酒類

除了基本的白酒紅酒啤酒外, 也有各式的雞尾酒,

真的很豐富,菜單上面也有哦!

SAM_5779

那在給飲料的同時呢,也會給飯前小點心,

好吃的綜合豆,要是喜歡 還可以跟空姐空少多要幾包哦!

SAM_5784

終於要進入到主餐的部分了,

我選擇的是西式的部分

前菜是:煙燻鮭魚佐鮮蔬領結麵沙拉

主菜是:烤雞肉佐蘑菇洋蔥醬、時蔬和迷迭香蒜味馬鈴薯

小點的部分是:乳酪和餅乾

甜點的部分是:冰淇淋

還有附上麵包和牛油

 

我原本以為飛機餐大概就是吃個五分飽,

在飛機上無聊,可以讓嘴巴動一動

沒想到新加坡航空的飛機餐竟然不只五分飽!

 

前菜很好吃,鮭魚很新鮮,搭配蔬菜領結麵吃一點都不奇怪,味道很搭!

 

麵包也是熱熱的麵包,我之前搭過某航空公司的麵包是冰的,很硬,

夾牛油吃一點都不會有牛油融化好吃的感覺,是硬梆梆的

但是新加坡航空的麵包是溫溫的哦!好棒哦!

 

主餐部分,

除了照片上看到的一片烤雞肉外,下面還有一片哦!總共是兩片呢!

而且味道很不賴,肉又很嫩((鼓掌))

馬鈴薯也不會讓人吃得很膩,搭配醬汁吃非常剛好!

花椰菜軟軟的很好吃,連我個人不太愛的紅蘿蔔先生,都好吃到讓我吃光光!

 

至於乳酪和餅乾的部分,因為吃完其他東西我就已經很飽了,

所以我就把他帶下飛機,當點心吃,不過一樣好吃哦!

SAM_5785

這是媽媽選的中式的部分,

前菜是:芝麻梅醬貝螺片和涼拌黃瓜沙拉

主菜是:中式酥炸鮮魚佐蒜味醍醐醬、炒中式蔬菜和番薯飯

小點的部分是:中式小吃(鳳梨酥)

甜點的部分是:冰淇淋

一樣有附上麵包和牛油

 

前菜的部分,媽媽說貝螺片很脆,很好吃

黃瓜沙拉醃漬的十分入味,黃瓜也不會爛爛的,是脆脆的很好吃

 

主菜的部分 酥炸鮮魚搭配蒜味提胡醬非常的美味,

飯的份量也十分充足!

 

媽媽也一樣把小點帶下飛機當點心吃,

不過我們覺得鳳梨酥就比較一般般拉!

SAM_6183

這是回程的午餐

我忘記拍菜單了,

不過一樣有西式和中式的選擇,

我和媽媽選擇的都是中式

前菜大概就是章魚沙拉  章魚很新鮮,很好吃!

主菜是紅燒豬肉佐青菜,肉入味又軟嫩,超激好吃!

一樣附有中吃甜點 這次是另外一種鳳梨酥,

比去程的好吃哦!

也有麵包配牛油!

SAM_5787SAM_5788

再來就是最經典,最令人期盼的冰淇淋!!!!!((出場音樂))

你有在天空中吃過哈根達斯嗎?

你有一邊看著美麗的藍天吃著哈哈根達斯嗎??

你有一邊看著美麗的空姐和帥氣的空少,一邊流口水,一邊吃哈哈哈根達斯解饞嗎???

你有吃飛機餐吃到七八分飽吃後,還要騰出另一個胃來,多吃好幾個哈哈哈哈根達斯嗎????

四個願望,新加坡航空,幫您滿足!

你沒看錯,真的就是哈根達斯!

還是女孩最愛的夢幻口味--草莓!

SAM_5796

阿當然啦!吃不夠一樣可以再來一個拉!

我和妹妹當時很克制的一人只多要了一個,

但是美麗又大方又體貼又觀察入微的空姐竟然多拿了四個給我們呢~~

太太太太開心了!!

crew-colours

講完誘人的餐點部分

也來講講一樣誘...又甜美又可愛的空姐們的服裝吧!

新航空姐的制服

是由巴黎著名服裝大師皮耶巴曼(Pierre Balmain)特別設計

並使用蠟染印花布料製成

充份發揮亞洲熱情待客之道的優良傳統

現今人們普遍認為,這套於 19 世紀 70 年代首次引進的制服是新航空姐的獨特象徵

新航空姐的沙龍制服採用了四種顏色,每種顏色都代表不同的級別

parchn-970x345

這套美麗的制服,穿在美麗的空姐身上,

真的是超飽眼福的拉!!

SAM_6181SAM_6180SAM_6195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些美麗的空中景色,

和新航空姐一起說:期待下次再會拉

 

參考資料(超激推!):

新加坡航空公司官網:http://www.singaporeair.com/SAA-flow.form?execution=e1s1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